close

屆時每週六店主都會到該展覽場地..


以推廣與教育好咖啡為前提..


故店內原價120元的單品咖啡..


在該活動展覽場地一律60元..


好康不是只有這樣喔..


自己攜帶容器者..一杯精品咖啡只要50元..


 


展期: 2008/11/1~11/30 


時間 : 每日上午10時~下午5

展場:台北縣三峽鎮白雞山家庭美術館&山莊內閒置空屋。


總部:白雞山家庭美術館



12位創作者在白雞山莊舉行聯展,推廣藝術生活化的在地社區生活美學





參展者 :


賴唐鴉-- 陶藝創作


土壤是神聖的,是萬物生靈的化身。但現代的大地之子成人之後,卻離棄生養的大地之母,甚至忘了自身的根源。


張立瞱-- 美術創作


以集體潛意識之恐懼與憤怒.貪嗔癡.與臺灣社會怪力亂神現象作為圖像基本元素.並從中轉化與超越.建造能除魔與解厄之守護神。


邱雨玟-- 剪紙創作


我的剪紙吸取了東方的哲學思想,作品的圖騰中不斷包容幻化,大自然中的花草、雲朵、漂浮的、流浪的、有翅膀的、通通都來到這裡自我生長繁衍。


倪心安--燈飾、油畫創作


利用資源回收之物件製作藝術品, 已成為近年來藝術創作者常用之素材借此呼籲節能之重要性,亦可美化生活,讓美~從心底開始!


梁淑君-- 美術創作


我一向把畫圖融入生活中,美術對我來說像呼吸一樣重要,像吃飯一樣自然 ,我常沈醉其中。所以不在意他能否給我帶來名利,只願能有知音產生共鳴


藍松梅-- 陶藝油燈,臘染畫


油燈是小時候深刻的記憶,渴望將內心的心象哲學思想傳達在作品中。藉著創作的油燈,希望增長智慧,點亮心中的明燈。


胡堅忠-- 水墨畫


水墨的世界非常迷人有趣。我的創作是比較自由和隨性的,揮洒在紙面上的圖像不會僅是外界的影像,更是一種思想和情感的符號。


陳美惠美術創作


繪畫與陶藝是我與外界溝通表達的一種方式,這次要探討不同生命的河流,記錄下令我感動的影像心念。


渴望編織編織創作


視覺藝術設計: 龔本芯


我們是一群喜愛藝術,追求生活藝術化、國際化的同好。這次將運用編織的技巧,及家裡閒置物,將展場改裝佈置成一個有特色的生活空間。


林明修--再生創作


藝術是一種包容和涵養。資源是不容許浪費,利用廢鐵及創意來激發自己的想像和反映出社會現象。


葉蔭龍--影像創作


攝影一直是我認識這個世界的方式, 而且我也相信,影像也可以成為他人進入的媒介。


陳珮綺--文字創作


我要搭乘文字去找回夢想的種子,把種子種在荒蕪的廢棄建築裡,希望這處最需要滋潤的荒地中,長出每個人的夢想小樹。



音樂展演


    11/1   陳永淘---客家創作歌手  

  馬麗英演唱西洋民謠


11/8   羅思容+黃宇燦--客家創作歌手


11/15  達卡鬧--原住民創作歌手


11/22  高賢誌--國台語創作歌手


 


紀錄片欣賞


葉蔭龍、古國威等作品。


 


市集


包含創意美食園遊會、跳蚤市場及藝術市集。


 



手作坊課程:上課時間11/9(日),11/16(日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歡迎報名參加 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課程名稱



講師



授課時數         



蠟染11/9,  11/16



藍松梅



4小時



粉蠟筆塗鴉 11/9



張立瞱



2小時



布做創意燈飾11/9



邱雨玟



2小時



玻璃彩繪 11/16



梁淑君



1小時



   編織11/16



蘇惠珍



2小時



水墨塗鴉11/16



胡堅忠



1小時




n        遊牧與繁生活動流程


 


11/1 (六)上午11時開幕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陳永淘歌唱表演


           中午市集(邱雨玟表演水姑娘從天而降)、


  下午2時歌唱表演(陳永淘、馬麗英)


 


11/8 (六)中午市集、


           下午2時歌唱表演 (羅思容、黃宇燦


          晚上6時紀錄片。


 


11/15(六)中午市集、


           下午2時歌唱表演(達卡鬧)


           晚上6時紀錄片。


 


11/22(六)中午市集、


           下午2時歌唱表演(高賢誌)


           晚上6時紀錄片



 



主辦台灣藝術生活化教育學會

主持人:黃漢坤、楊寶兒、高沁余


 



贊助者:

林明進先生,


渴望編織團隊


藝術家李艾晨小姐,


三峽鎮公所


有村印刷 簡順鑫 ,


邱雪萍小姐


MAX藝術彩妝 莊宇翔


 


聯絡人:白雞山家庭美術館  高沁余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2-26743332  0920839458


地址:台北縣三峽鎮白雞路68-173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qM9OnhaCRU8h9isf4E10duX8j8nkjVS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ut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