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/8(六)因下雨所以戶外的活動全部取消..


但我還是有去..擺在家庭美術館的室內..


原本以為下雨天會很少人..


但天空的雨滴還是澆熄不了參觀者的熱情..


爆忙..很爽..


不過..那天也感冒了..


以下是11/15(六)的活動照片


今日的主題為 : 彩繪油桶


最左邊戴頭巾為此次創作者之一 : 林明修..在下ㄧ單元會介紹他的作品


 



 


很多都是親子檔..


不喜歡 "死小孩"的我..漸漸的不再那麼自我..


變得喜歡家庭..喜歡小朋友..喜歡人群..


不再是以前喜歡孤獨的我..也許是也年紀不小的吧!!




 


男士是主持人之一..


另ㄧ位也是此次創作者之一..藍松梅(陶藝油燈 & 臘染畫)..


跟我買了不少巧克力..哈哈..




兩位創作型歌手 : 高賢誌 + 羅思容..


ㄧ整個下午為大家帶來幸福滿滿的歌聲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ut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