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哈囉~各位支持我們的朋友們

大家好~我是阿維,德佈咖啡的小小吧檯手:)
因為興趣,所以從德佈開始我的小小果醬人生XD
因為有您們的支持,才能讓我一直這樣任性的做果醬
謝謝大家都默默的捧場,讓我有動力一直做下去!!!
不過,每次的製作都沒有偷懶,每回都投入很多心血跟時間
希望就是收到果醬的您們會吃得開心又放心
我真的很期盼您們的笑容:)
 
 
讓我為各位介紹目前架上有的果醬品項喔!!!
 
 
奇異果果醬以及青檸蘋果果醬都是我們的大台柱
兩款都是始祖,口味上都帶有酸甜香氣
酸酸甜甜的,加在熱紅茶中就成為好喝的水果茶了!!
果醬的用途很多,
除了加在茶中,麵包/優格/奶酪/餅乾等~您們想得到的都可以搭配喔!!
加上這兩款的水果比較沒有季節性的限制
所以一年四季都嚐得到這兩種口味:)
 
 
接下來是12月新上架的口味
其實台灣水果好多好多,每一種水果都可以製作成果醬
只是會因為水果的風味/水份/果膠等成分成為不同的口味跟質地
我們都會嘗試著製作,推薦給大家的,都是我們自己試過然後喜歡的喔!!
除了單一的水果的果醬外,選擇兩種以上的水果一起搭配,都會有意外的美好~
迎大家來嘗鮮。
 
12月份到了~叮叮噹叮叮噹
這個季節好多好多相聚的時刻
若有需要送禮禮盒/交換禮物的朋友
可以跟我們說您的預算,我們可以幫您搭配喔!!!
店裡面有果醬/司康/咖啡豆/掛耳包/月兔印手沖壺/琺瑯杯等商品
可以依照您的預算跟送禮對象幫您組合喔!!!
別客氣,只要一通電話跟我們說,就可以幫您省下很多時間找禮物喔!!!

所有的品項都可以在基隆店面內品嘗試吃及購買喔!!
我們也有提供新竹貨運宅配服務,今天寄隔天就會收到了~
滿1,400元享有免運費,未滿者加收100元運費,採貨到付款制。


以上,有任何問題歡迎提問優!!!


德佈咖啡 阿維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ut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