至從前幾個月店長B1為我們帶來[咖啡城市墨爾本 咖啡分享會]後
就沒有推出精彩的分享會跟大家見面...真是抱歉抱歉~
因為要找到很好的主題,分享起來才會有豐富精彩的內容阿!!
 
上個月底,是咖啡界的盛事~
一年一度的咖啡展暨TBC咖啡大師台灣區競賽
每年到了這個時候,各家的咖啡店都會派出最精英的選手參加TBC比賽
今年剛好邁入了第十屆呢!!!
所以從展前的記者會開始,就聚集的歷年來的TBC冠軍選手齊聚一堂(新聞資料圖片)~
tbc冠軍
世界盃咖啡大師台灣選拔賽主委周溫培(中)與歷屆咖啡大師比賽冠軍選手合影。
(中國時報/陳信翰攝)
 
這些冠軍們一直都非常活躍於咖啡的領域呢~
冠軍只有一個,但是我相信愛咖啡的人,永遠都會朝專業之路繼續邁進的!!!
正所謂是| 一日咖啡人,終生咖啡魂 | 
 
所以這次的分享會就從TBC比賽出發,
我們安排了一場2013
 
TBC參賽選手們的心得分享會!!!主題為:
 
2013 TBC 世界咖啡大師台灣區競賽之選手分享會 ]
講師部份邀請了 [ 熊拔 ] 以及 [ 阿吉 ] ,來分享在咖啡比賽中的酸甜苦辣!!
兩位選手都不是初次參加TBC的比賽,肯定其中有什麼毅力讓
 
們堅持下去!!!
從最初的決定,準備的過程,練習的挫敗,或是口味上的調和.....等等,
還有步驟如何一次一次的更加完整,風味一次次的更加誘人,好多好多課題是如何突破??
您可以一步步緊緊跟著選手的介紹,然後接著品嚐跟比賽時一樣的配方豆製作而成的濃縮、卡布、創意飲品
想像著若您是評審,會怎麼樣的來看待眼前的這杯"咖啡"呢??
 
以下是活動海報以及講師介紹,請繼續往下看下去喔!!!!
(點圖可看大檔及另存新檔喔)
選手分享會1.jpg  
 
[ 熊拔自我介紹 ]  以個人名義參賽
今年對熊拔來說是很幸運的一年。
其實身為一個家庭咖啡師(Home barista,不是理髮師)
最辛苦的往往缺乏的是資源,沒有店面,所有的東西都要自己敗下來
然而,今年熊拔得到了很多朋友的幫助,常常出門喝咖啡就化到了一些法器與神器
這在設計咖啡呈現上讓我有更多試驗的空間。我也會逐一謝謝這些咖啡的好夥伴們
今年用的是風味概念,希望能用更多時間與資料來跟各位介
紹Kotowa這個莊園以及呈現飲品的思路
 
[ 阿吉自我介紹 ]  代表Single Origin Espresso & Roast
伊利達 日曬法  Panama Elida Natural
具有非常棒的花香、莓果、熟成水果甜與櫻桃巧克力風味
會使用這支的豆子,是因為在11年比賽時,我意外的從聞山咖啡曹大哥手中得到這支豆子
我還記得那時,我一打開袋子的時後,生豆的酒釀、水果香氣為之震驚,沒想太多就選擇了Elida
但2011年參加TBC,我表現非常的差,只拿到29名,我覺得我糟塌了Elida
2013年,我決定要再比一次,我想都沒想,就是決定使用Elida,因為我認為我準備好了,可以再一次為Elida發聲
 
 
[ 2013 TBC 世界咖啡大師台灣區競賽之選手分享會 ]
時  間: 2013.12.13(五) 19:00-22:00
地  點: 德佈台北店(新生北路一段15號,靠近光華商場)
名  額: 50位
費  用: 800元/每位   !!! 本分享會恕不列入舊學員九折優惠 !!!
(使用選手們參加2013TBC競賽用配方豆來製做濃縮、卡布、特調飲品,每位皆可享用一共兩組六杯飲品)
 
報名方式:
1.採電話(02-25417279)報名,請於營業時間來電,告訴我們您的人數/大名/絡電話,我們將於電話中告知報名成功與否。
2.費用每人800元,
採現場報到後繳費。
3.有名額限制,採報名順序安排。
4.台北店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一段15號/02-25417279。
5
.若有任何問題,歡迎與我們聯繫,來電 02-25417279  游店長。
 
 
arrow
arrow

    Debut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